POP-UP Store即將現身於CameZa!

on 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什麼是 POP-UP ?

不知道大家對於 『POP-UP Store』這個專有名詞是否熟悉?
你可能在很多地方閱讀過或是聽到過這個名詞,但是你可能不是很確定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POP-UP Store』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以英文出現在媒體版面,到目前為止似乎沒有一個真正大家通用的中文名稱,你可以翻譯成:臨時店,快閃店,限定時間店 或是 短期店等等。總而言之 『POP-UP Store』的意思就是一間某品牌在一個特定地點所開設的一間臨時性商店,時間的長短通常不等,可能一週,可能一個月,有些甚至只有短短的一天。

POP-UP 為何迷人?

『POP-UP Store』之所以會讓人喜歡就是在於,可以透過『POP-UP Store』的快閃概念,在特定時間讓當地人是得以接觸該商品,甚至感覺一下店裡的氣氛。雖然現今網路發達,許多商品在網路上都可以購得,但消費者在購買前往往無法親眼見到產品,並親身體驗產品的溫度,『POP-UP Store』正好可以彌補這樣的遺憾,不僅能試用產品,在試用的過程中和設計者產生互動,近而了解設計者設計產品的理念。
2012年 8月於倫敦的Selfridges  x草間彌生 pop up store 概念店


H&M Beach POP UP Store



GQ ssyle & Paul Smith pop up Man UP Space



重點來了,8月CameZa邀請到了黑生起司,舉辦一場為期三天(8/15-8/17)的POP-UP Store限時展售商店,透過CameZa的生活空間,讓大家能更深刻的體會到黑生的『進化技術工法』及『延伸記憶觸感』傳達黑生所強調的能讓使用者的感官連結觸感記憶。
  • 關於黑生起司 hesxhers group                                                                                                        http://goo.gl/IW4PpX
  • 黑生起司 POP-UP STORE in CameZa                                                                                             http://goo.gl/c6K2f6      


知道更多的活動詳情可以到我們的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mezaplus
或是mail到cameza.lab@gmail.com
我們會詳細的和大家說
也請大家持續關注我們的粉絲頁及Blogspot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