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生起司 POP-UP STORE in CameZa

on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8月 CameZa邀請到了黑生起司 舉辦一場 為期三天(8/15-8/16)的POP-UP STORE 限時展售商店 ,從[官感食材]的角度,將 器物 空間 食物 三體進行串連互動, 講座當日我們也會邀請到我們的好朋友 好食光生活廚房 柯亞,運用果皮系列商品 + 好食光生活廚房果醬轉換飲品及點心,透過 CameZa 場域氛圍,使參與者獲得 視覺 嗅覺 品嚐 的多元感受。


關於黑生了起司:
設計生活用品、創新科技產品、新思維展覽規劃、設計服務
黑升起司設計團隊運用自然素材為媒介,進化技術工法及延伸記憶觸感,連結使用者與物體間的親身體驗,進而讓使用者的感官聯結觸感記憶,讓人與物產生「共生情感」,結合人類認知與經驗中所代表的形象,詮釋手感的呈現方式。










關於黑生起司期間限定pop-up Store:


地點:CameZa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0巷7號)
日期:展期為期三天(8/15~8/17)
8月15日 星期五 下午3點開始免費開放入場 
作為講座前一天的warm up,當天的下午3點前 黑生起司的設計團隊也會在現場喔!早一天和黑生做近距離的接觸 

8月16日 星期六 pm4:30-pm5:30 [官感食材]座談分享會
活動講座以[官感食材]的角度 將 器物 空間 食物 三體進行串連 現場也會有Q&A 交流時間
講座費用:一人收費NTD250元 人數限定20人

8月17日 星期日 am11:00-pm8:00 
為最後一天的展售 讓大家能將黑生起司的果皮盤帶回家 




報名方式採EMAIL通信報名cameza.lab@gmail.com,報名費用會用匯款方式或至現場親繳皆可(繳費完後才算完成報名喔!!)

尚有疑問 請洽0911951721 CameZa金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