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中,請進 ✈ ✈ ✈

on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有人看到我們的立面就想到了台北的幾間店,嗯,那幾間店我們也很喜番喔。要是我們做個落地玻璃,放個臺階放些展示品,會不會有人說「阿,這全台灣有好幾十萬間耶」呢?:P 好久以前就在蒐集這些老窗了,一直想著哪天可以用呢?說著說著,一個空間好像在召喚我們似的。我們的第一間店cameza square是一個與大家聊攝影的空間,那第二間店,就來談談生活吧!鍋碗瓢盆、柴米油鹽、旅行、烹飪、生活、愛。台中越來越多有趣的空間,除了為了更好的生活努力折腰,也要記得伸伸懶腰喔。

喜歡老窗的心意,是相通的喔!我們要給你的,不在乎新東西或舊東西,只要是「好的」東西,就會出現在這小小雜貨店裡。看到很美的、很好的,就是沒辦法忽略他們,老窗是這樣、老燈是這樣、琺瑯鍋是這樣、木湯匙也是這樣...。

謝謝一路上幫助我們的朋友們!一一點名寫不完,我們要快快開幕才是真的!:P

雜貨店施工中,請進!




原本的樣子,茶園怎麼變樂園?

先把鋁窗送上樓吧!

人家美女洗車,我們美女洗窗吶!

拆光光後,你期望原本陰暗的走廊變成什麼風景?



漸漸有樣子囉 敬請期待第二集!




2 意見:

CameZa 提到...

腰....在哪

他那綿密的口感放在嘴裡直接化開連咬都不用咬 提拉米蘇 提到...

我好愛這標題!!
施工中請見諒個鬼施工中請進棒透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