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Za x 黑生起司 HXH GROUP|HNH Q & A 一問一答

on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還有一天 黑生起司 POP UP STORE 就要開始了

8月16日 黑生也會來到CameZa 以【官感食材】的角度 將器物 空間 食物 三體進行串連
透過CameZa的場域氛圍 使參與者獲得視覺 嗅覺 味覺的多元感受。

那我們先來初步了解黑生起司這黑色的神祕團隊

CameZa:請簡單介紹 黑生起司 的風格。

黑生起司|HNH:
以品牌HNH運用自然素材為媒介,進化技術工法及延伸記憶觸感,連結使用者與物體間的親身體驗,進而讓使用者的感官聯結觸感記憶,讓人與物產生「共生情感」,結合人類認知與經驗中所代表的形象,詮釋手感的呈現方式。活動領域含括自有品牌、設計實驗、展覽規劃,以及設計服務等。


CameZa:請簡單介紹此次『 HNH POP-UP STORE 』中所展售的商品。

黑生起司|HNH:
果.皮系列(杯、盤):將吃地瓜這個動作進而作為手感轉換的設計出發點,歸納找出果皮的紋理規則特性作抽離,挑選台灣在地種植 6 種蔬果的紋理,結合視覺、觸覺、記憶的共生情感,在同一規格的杯子上卻擁有獨一無二的感官體驗。瓜果皮/釋迦果皮/哈密瓜果皮/鳳梨果皮/馬鈴薯果皮/荔枝果皮

Table Zoo系列(餐具):皮革擁有獨一無二生命的美感,紋路自然真實且具有手感,在時尚設計界廣泛運用皮革紋路,並有將商品質感提升的精品象徵;Table Zoo 運用動物皮紋的生命力,呈現陶瓷餐具兼具野性與柔和,探索叢林動物野性之美,成為餐桌上的動物世界。


CameZa:請問 黑生起司 之前有 POP-UP STORE 的經驗嗎?如有的話能與我們分享嗎?

黑生起司|HNH:
黑生起司的第一個 POP-UP STORE 是在2013年的夏天,地點則是在號稱南台灣首家年營業額破百億的台南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店,策劃了為期17天的主題式POP-UP STORE,也是首次與一般消費民眾作近距離的接觸,讓我們體驗到一般民眾對於以展覽型式作販售的注目度及消費能力。


CameZa:請問 黑生起司 已經在台灣自行辦過幾次展覽了?

黑生起司|HNH:
熱愛策展的 黑生起司 從2013年開始其實才1年半左右,但目前自行策劃的展覽已超過15場,且場次持續增加中,我們相信展覽的重點不是商品販售,而是一個分享、共感的過程。
透過展覽的形式,來推廣 黑生起司 的作品,能夠讓參與者瞭解商品背後的故事性和價值,讓人打從心裡真正去喜歡它。更喜歡在展覽中,和人面對面,當我們解說後,對方會有回饋,這對我們很重要。


CameZa:請問喜歡 黑生起司風格 的人士,通常具有什麼樣的形象呢?

黑生起司|HNH:
應該跟黑生起司團隊一樣,外表看似冷酷(臉臭臭),其實內心是很澎湃~哈哈!

總是會藉著跟自己周邊的人事物,表現或透露自己的喜好與內心戲,是很值得認識的喔~


CameZa:請問 黑生起司 對於社群網站的發達及網路等新媒體的使用有什麼計畫呢?

黑生起司|HNH:
相信這會持續發展,當然黑生不會缺席,至於計畫呢,就是持續贏得目光!(哈)


CameZa:請問 黑生起司 對於此次的『 HNH POP-UP STORE 』的模式,有希望帶來什麼樣的訊息嗎?

黑生起司|HNH:
一般人在面對物(無論是器具/空間/食材)時,大多會以理性的一面來開始或結束,期待藉由此次『 HNH POP-UP STORE 』,讓黑生作為另一個媒介(人),以 [官感食材] 的角度,將 器物 + 空間 + 食物 三體進行串連互動,讓人與物及空間產生「共生情感」,親身體驗進而讓使用者的感官聯結觸感記憶。


想再更了解黑生嗎?
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了8月16日
黑生起司 hesxhers group 【官感食材】座談分享會
活動詳情 http://goo.gl/V4sEU2

有任何問題請mail至cameza.lab@gmail.com
或電洽04 23786090 金寶會幫您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