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氛裡(健康地)沐浴才是正經事

on 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最近,CameZa二樓出現了許多新樣貌,一個拍立得的空間,提供簡單的點心及飲品,另一個則是來自荷蘭的品牌Greenland的pop-up shop快閃店。

一個來自荷蘭的品牌,不意外,這年頭產品來自世界各地也早已不是新鮮事。有趣的是這個來自荷蘭的品牌卻叫做Greenland(格陵蘭,意即綠色土地,位在北極圈內的一塊淨土),這就好比一個來自台灣的品牌,名字叫做日本或是俄羅斯,來得令人覺得訝異。然而,當瞭解Grennland所提供的產品皆來自天然的水果與植物,部分系列添加複合精油,甚至有機栽培,或者可重複使用,有個性的鋁製環保包裝,就可明白為什麼叫做Greenland了。

複合精粹醒膚沐浴凝膠 |萊姆&香草


Greenland讓我們想起成長路上,追逐的天然品牌,像是小時候喜歡的Burt's Bees,當靈魂人物Burt爺爺來台灣時,還去參加了見面會(...) ; 再來是LUSH,波西米亞詩人香氛皂的味道,一直停留在記憶中 ; 後來成熟一點,Aveda與Aesop也成了喜愛的口袋名單之一。

老實說,Greenland真正吸引我們的,撇除了成分天然之外,是她們將我們不常見到,或著說很難想像的口味(香氛)搭配一起,像是木瓜&檸檬,棉花&白蓮,還有草莓&茴香八角 ; 以及把沐浴乳或著香氛皂的既定印象拋到一邊,將綿密的慕斯放入選擇裡,讓洗澡成為另一種有趣的過程。就像我們常說的,嘗試不同的可能性,誰知道,會蹦出什麼新的火花呢。

複合精粹身體噴霧 |草莓茴香,萊姆香草,木瓜檸檬 

牛奶絲滑沐浴慕斯 | 香草豆奶,白蓮杏仁牛奶,萊姆椰奶,黃瓜優格


室內闊香組 | 無花果黑芝麻

白蓮杏仁身體去角質


當然,關於氣味(香氛)這件事,來自個人的喜好與否,有時候,甚至還有文化上的影響(笑)。像是我們喜愛的木瓜&檸檬,帶點甜甜緩慢的香氛,碰到香港的朋友就沒轍了,香港女孩們喜歡個性有些強烈的草莓&茴香,像極了她們給人酷酷獨立的印象 ; 又或是牛奶絲滑系列的沐浴慕斯,我們(台灣)喜愛的白蓮杏仁牛奶或著黃瓜優格的清新舒緩氣味,碰到了歪國人,他們的選擇大多是較濃郁的萊姆椰奶或是香草豆奶,這些好玩的選擇也常常帶給我們歡樂(還有不同文化帶給人們不同選擇的思考...)。

CameZa X Greenland POP-UP SHOP 持續熱情放映中!就等你來玩 :)




CameZa X Greenland POP-UP SHOP

Open: 
Tue-Thu  11am-8pm
Fri-Sat  11am-9pm
Sun      11am-8pm
   
Add: 台中市五權西五街20巷7號
Tel: 04-23786090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