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Za= Polaroid to Impossible PQ 8X10 年終期末考

on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從2012年11月12日
CameZa當時邀請到外星大叔TM老師所辦的第一場Impossible 8x10 Workshop,前前後後也有3年的時間了,3年裡我們也辦了不多但也不少的拍立得workshop,收集到了不少的笑容,也推了不少學員入坑,3年過去了,該是來個成果總驗收的時刻了,來看看各位興興學子們,將多少東丟還咱們廟公了,這場測驗不但是考驗各位學員的功力,也是考驗咱們廟公的耐性@@


【考試時間】:2015/11/08(日)至 2015/11/30(一)。
【考試地點】: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0巷7號
【注意事項】:本次考試採預約時間制,考生請在規定期間內,報名返校參加期末考試,我們會提供8x10大片幅相機、The Impossible Project PQ Color 8X10彩色拍立得底片,底片安裝及拍攝由考生自行操作,請考生自行攜帶家人應考。

費用:單張$2,500 (原價為$2,980)
對象:針對有拍攝過8x10和上過8X10 WORKSHOP 的學員
限量5張最新版本IMPOSSIBLE PQ Color 8X10拍立得
若想再加拍polaroid 809 費用 NTD 3800/張 (一樣限量5組)
沒上過8X10 WORKSHOP 的學員 可到以下連結報名
=CameZa= Polaroid to Impossible 拍立得工作坊 http://ppt.cc/WPb8T

★試場規則:
(一)考生可獨自參加應考、亦可自行攜帶家人應考。
(二)考生請務必自備個人測光表(如:入射式測光錶、反射式測光錶、點式測光錶、或是i-Phone測光皆可)。
(三)考試期間不得請廟公協助安裝底片、架設相機、對焦、安裝相片相紙,所有過程請考生自行完成(個人造業 個人擔)。
(四)申請補考者,請於當天補考,補考費用調整回$2,980(看學員之前上課有沒有認真)。
欲報名考生請到以下連結填寫表格
https://goo.gl/69afwT

報名費用會用匯款方式或至現場親繳皆可(繳費完後才算完成報名喔!!)
尚有疑問 請洽0911951721 CameZa金寶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