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O HANDCRAFTED

on 2015年12月15日 星期二


CLASSICO 
義大利文中的經典 ,訴求一種簡單,傳達一種反璞歸真的經典精神。
品牌創立於2012年12月,來自台灣,主要品牌主理人為兩位 Gary & Tom
 
 
Gary - Gary的父親一代從事眼鏡製作超過35年,幫國內、國外精品品牌代工製作眼鏡。Gary 本身為接案攝影師,熱愛復古經典老物,退伍後利用家裡資源開始幫國內設計師品牌代工製作眼鏡,代工一段時間後有了想要製作自己品牌的念頭,於是品牌就這樣在心中開始雛形。
Tom-熱血設計師-熱愛設計的過期男孩。年輕的時候迷戀手工眼鏡。年過30後,又愛上了老vespa。從事品牌設計並喜愛老式氛圍的設計師。他成立品牌是為了分享更多美好的事物。能夠以設計師的力量。為世界帶來一點點的美感。
同樣熱愛復古經典之物的兩個人,在一次老機車車聚相識之後有了相同共識於是就開始計畫 CLASSICO 品牌籌畫。我們想要呈現的就是將過去美好的經典事物重新設計製作呈現給在當下的你我!


眼鏡 皆以 醋酸板料 和 鈦金屬 為主,醋酸板料比一般塑膠材質更易於上色與塑型,所以能發揮出豐富炫爛的色彩,它的光澤度又比一般塑膠框更透亮柔和,因台灣自創品牌適合亞洲人的臉型。 Classico眼鏡 所用的部分醋酸板材來自於 義大利 Mazzucchelli 板料大廠 ,這間國際知名的板料大廠,許多國際精品的御用廠商! 
切割下的板料也絲毫沒有浪費,將剩餘的板料製作成鑰匙圈 吊飾,戒指,還有手機的保護殼,讓剩餘的材料衍生出更多的可能性(即日起於CameZa購買Classico手工眼鏡,即贈送Classico Handcrafted 鑰匙吊飾一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即日起,於CameZa購買Classico手工眼鏡,即贈送Classico Handcrafted鑰匙吊飾一只
戒指與手機外殼可向Classico官網詢問
http://www.classico.com.tw/Classico FB : https://www.facebook.com/2012classico


CLASSICO COLLECTION

CLASSICO M-COLLECTION
以板料混搭金屬材質相互MIX,故稱為 M系列 。
鼻托部分為純鈦材質
CLASSICO M-COLLECTION|M6
琥珀/黑銀/黑色

CLASSICO T-COLLECTION


CLASSICO T 系列以純鈦與B鈦材質為主,T 系列鏡框設計訴求要輕、要好戴。
電鍍部分皆為真空離子電鍍方式,再以3M鋼絲刷出表面仿舊質感。

CLASSICO T-COLLECTION

古銅/光銀
CLASSICO M 系列

會選擇CLASSICO最大的原因或許是我們體內一樣擁有著一個老靈魂吧!一樣尋尋覓覓,不斷的在尋找方向,不斷的嘗試,目的是能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塊,而不只是一味地復刻,是將心中的經典加入自己個人的想法與思維,去創造出更多可能性,而不是讓框框給框著,而我們也會不停去尋找更多好玩有趣的新東西,無論是老古董還是新玩意,但重要的是一定要有靈魂


最後有請我的最高名模TOP Model為我們示範如何展現巨星風範



CameZa 營業時間

Tue-Thu AM11:00~PM8:00
Fri-Sat AM11:00~PM9:00
Sun AM11:00~PM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五街20巷7號


CameZa Shop
http://www.cameza.co/








0 意見:

張貼留言